省科技厅召开关心关爱选派干部新春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1-02-09 09:54 文字大小:

2月9日下午,省科技厅召开关心关爱选派干部新春座谈会,党组书记、厅长唐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书良主持会议。

会上,许勃同志宣读了厅党组《致选派干部的一封信》。信中厅党组对全体选派干部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热情鼓励,对全体选派干部以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聊城临清市总队队长陈光明、省派第九批援藏干部杨书平、第一书记工作组组长罗志全、“四进”攻坚青岛市北区工作组组长袁清昌、巨野县柳林镇大李楼村第一书记马欣作为选派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唐波同志指出,厅党组高度重视干部选派工作,2020年以来统筹全厅干部资源,选派或按要求延续选派97人次、91名干部职工参加援助协作、第一书记、“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四进”攻坚工作组、疫情防控督导等各类工作队和专班。选派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厅党组指示要求,不负组织重托,自觉克服工作、生活中的各种困难,讲政治、顾大局,舍小家、顾大家,扎根在工作一线,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彰显了省科技厅干部的精神风貌。

唐波同志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全力建设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全力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全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战略目标,科技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选派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难得机遇,在基层一线丰富阅历、积累经验、增强能力、磨炼意志。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服从所在单位的组织领导,发扬团结共事的优良作风,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坚持从小事做起,扎扎实实为人民群众干实事,尽职尽责,扎实工作,做到服务有特色、工作出成绩,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回报组织培养和重托。

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第一书记、“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援藏、“四进”攻坚工作组、中关村管委会挂职、到村任职选调生及专班抽调工作人员等选派干部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