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波厅长到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调研并接受大众网专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02-10 09:28 文字大小:

2月9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到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调研并围绕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接受大众网专访。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许勃,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林忠礼陪同调研。

调研中,唐波参观了大众日报社史陈列馆,详细了解了大众日报厚重的历史底蕴,重温了烽火硝烟岁月大众日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报人风采。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以及“大众网·科技山东”频道的介绍,就频道下一步的建设发展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强调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省“十四五”规划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走在前列,在科教强省建设上实现重大突破”的目标,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聚力在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上求突破见实效,对科技创新赋予了更重职责,对科技宣传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大众网·科技山东”频道的开设恰如其时,希望双方在创新宣传手段、传播科研平台、现代传播技术等方面不断深化多领域、多维度的合作,打造山东科技创新对外宣传高地,多角度、多形式展示科技领域的典型经验、重大成果、优秀人物和时代精神,展现山东科技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目标中的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山东经济和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林忠礼表示,“科技山东”频道上线后,将充分发挥集团优势,以360度融媒报道为载体,加大科技领域宣传力度,借助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16市地方站、省外新闻中心,以专业力量,扎根基层科技系统,服务我省科技领域,让有速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科技融媒产品在山东遍地开花,惊艳全国。

在专访中,唐波围绕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介绍了“十三五”以来我省在创新型省份建设和科技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十四五”时期山东科技工作的目标、思路,以及做好今年科技工作的重点任务。

省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大众报业集团、省互联网传媒集团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