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波厅长到枣庄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高新处 发布时间: 2021-12-25 11:19 文字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黄河国家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12月24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到枣庄市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枣庄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副市长周宗安参加活动。

唐波先后到联泓新材料、瑞达化工、瑞科天启能源科技、威达重工、尚品本色智能家居等企业考察调研,详细了解科技研发、人才团队和创新平台建设以及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科研人员座谈交流,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了解企业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实际需求和存在的困难。他鼓励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发挥好创新主体作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深化产学研合作,有效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规模化、高端化,延长拓宽产业链条,全面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调研期间,唐波对枣庄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枣庄市始终把科技创新摆在重要战略位置,在加大科技投入、推进科技政策扎实落地、汇聚科技创新资源、提升科技创新实力等方面下更大功夫,为枣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科技支撑;聚焦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以跨界融合推动产业做精做强,形成产业发展新优势;发挥好鲁南科创联盟、创新创业共同体等载体平台作用,加速集聚创新资源,推动重点领域项目、平台、人才、资金一体化配置,探索产业协同创新新模式,为推进鲁南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和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省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枣庄市科技局及滕州市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