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山东品牌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品牌众创空间名单发布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齐鲁网 发布时间: 2021-12-17 19:41 文字大小:

2021年度山东省品牌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品牌众创空间名单今天在济南发布,山东省内50家优秀的企业孵化载体入围。

名单由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行业协会与山东省科技服务发展推进中心联合发布,从孵化载体服务能力、孵化绩效、可持续发展三个角度对我省588家省级以上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进行绩效研究评价。最终评选出青岛橡胶谷创业孵化有限公司等30家品牌科技企业孵化器和常春藤众创空间等20家品牌众创空间。山东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副秘书长张藤介绍说:“品牌众创空间孵化领域主要集中在电子信息、文化创意领域,占品牌众创空间主要孵化领域总数的80%。评选的品牌科技企业孵化载体中,国家级载体40家,占80%。”

“通过设置孵化载体专项、选派科技特派员等措施,加强专业化、链条化建设,优化完善孵化载体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绩效奖励政策,将奖补额度由100万元提高至200万元。”省科技服务发展推进中心副主任张大瑞介绍,为更好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山东通过不断完善政策体系,构建了研发、孵化、产业化的全链条孵化体系发展格局。目前全省有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01家、国家级众创空间219家,均居全国前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