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举办第十六期科技创新大讲堂专题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人才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2-17 17:18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科学谋划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思路举措,深入推动人才强省建设,根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安排,12月17日下午,省科技厅第16期“科技创新大讲堂”专题报告会在科技大厦二楼成功举办。本次报告会邀请山东大学教授唐贵瑶以“从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看科技人才管理与发展”为主题做了报告。会议由省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张延诚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聆听了报告。本次讲座由厅人事处、省国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共同承办。

唐贵瑶教授从新时代人才管理的内涵、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科技人才管理与发展等方面系统全面地解读了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本质内涵的高度凝练和科学概括,客观分析了山东省科技人才现状并结合我省实际对新形势下我省如何开展引才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报告会,大家进一步加深理解了综合国力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竞争,人才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的深远意义。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我们必须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战略地位,努力造就一流人才队伍,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奠定坚实人才工作基础,为我国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作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