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邀请政务公开社会监督员列席厅长办公会参与讨论科技管理政策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12-17 09:13 文字大小:

12月16日上午,省科技厅召开2021年第16次厅长办公会。会议审议了《关于落实科技部等四部门<科研院所等科研机构免税进口科学研究、科技开发和教学用品管理细则>的意见》等议题。

会议邀请了来自省农科院和济南微生态生物医学省实验室的两位政务公开社会监督员列席并参与审议。两位监督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议题讨论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认真听取发言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邀请政务公开社会监督员列席厅长办公会议是省科技厅深入推进会议开放、决策公开,广开言路、广纳良言,加快推进“阳光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目的是提高科技工作的开放性、透明度、社会参与度,不断提高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水平。

今年以来,省科技厅建立工作长效机制,多次主动邀请利益相关方、公众、专家和媒体等代表列席有关会议,聚焦全社会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广泛吸纳各方意见,全面增强决策透明度,有力促进政务公开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