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交流挂职干部座谈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21-12-13 10:08 文字大小:

12月10日,省科技厅召开交流挂职干部座谈会,“双百”交流挂职干部、基层选调生挂职干部、厅机关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二级巡视员许勃同志主持会议。

许勃介绍了挂职干部基本情况和岗位安排。潍坊团市委副书记刘凡子、科技合作处四级调研员冯凯分别作为到厅挂职干部代表和我厅选派至基层挂职干部代表作表态发言。

唐波指出,省委组织部选派8名优秀年轻干部到厅挂职锻炼,选派我厅2名干部到基层挂职锻炼,在科技厅历史上是规模最大的一次,充分体现了省委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视和期望。省科技厅党组高度重视本次干部挂职工作,结合挂职干部专业和履历,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安排8名挂职干部到重要处室挂职,其中5名同志担任副处级领导职务。

唐波要求,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要关心关爱挂职干部,做好挂职干部培养、管理、使用工作,激发干部活力、发挥干部潜能,共同推动处室工作高水平开展。我厅选派至基层挂职的2名干部要不辱使命,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体现出科技厅干部的素质、维护科技厅干部的形象,充分发挥科技系统交流挂职干部的作用。

唐波勉励交流挂职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尽快熟悉工作,为科技创新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