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人才工作者培训班在淄博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引进智力与出国培训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1-11-26 16:41 文字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科教强鲁、人才兴鲁战略,提升全省科技人才工作者管理服务能力,11月22—24日,省科技厅在淄博举办山东省科技人才工作者培训班。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军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淄博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王昌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旨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清醒认识当前科技创新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准确把握全省重大发展战略的新内涵、新要求,不断增强科技自立自强的行动自觉,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全力助推全省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邀请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以及国家、省科技部门有关专家学者围绕“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我国科技人才发展”“山东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长三角人才科创工作的创新与实践”进行专题授课,并围绕加强科技人才工作开展研讨交流,济宁市科技局作了典型发言。学员们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既有针对性又有前瞻性,通过学习,大家提升了认识、开拓了视野、增强了能力、促进了交流,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各市科技局分管负责同志、人才工作科(处)负责同志,省属重点科研院所人才工作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科技局分管负责同志,共90余人参加培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