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到省科技厅开展党建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机关工会 发布时间: 2021-11-22 09:49 文字大小:

11月19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委员、群众工作部(统战部)部长、一级调研员邹霞一行3人到省科技厅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于洪文主持会议,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省科技厅关于推动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开展模范机关建设和支部标准化建设、开展岗位技能竞赛等工作情况汇报及下一步打算,并进行了座谈交流,部分处室负责同志还汇报了拟申报的岗位技能竞赛项目。

邹霞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给予省科技厅各项工作充分肯定,在讲话中她总结强调“省科技厅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对于这次调研工作准备非常充分,对于调研工作认真准备谋划,展现了非常好的精神风貌”。她强调岗位技能竞赛工作要突出针对性、系统性、时效性、严肃性、宣传性,同时,她对省科技厅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和建设性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省科技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引领,以模范机关建设为重点,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动劳动技能竞赛深入开展,动员全厅广大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比实干、赛实绩,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下一步,省科技厅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各项工作部署,锚定实现“三个走在前”,进一步凝聚力量、狠抓落实,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