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10-28 11:14 文字大小: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提升全厅政务公开工作水平,10月28日下午,省科技厅举办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邀请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朱飞同志进行专题授课。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许勃同志主持,各处室、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朱飞同志以“全面推进新时代政务公开”为主题,围绕“为什么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政务公开公开什么”“怎么公开”“如何保障公开”等四个方面,结合生动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政务公开的意义及发展历程,同时以科技厅政务公开信息为例,阐述了新时代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思路和方法。

许勃指出,此次培训让大家对政务公开及相关法律法规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推进全厅政务公开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也为全面完成政务公开年度考核要求打下了坚实基础。各处室、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提高政务公开能力水平,推动全厅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