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购买服务定向委托项目结果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引进智力与出国培训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1-10-14 15:38 文字大小: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服务购买方)通过定向委托方式,组织实施了以下项目的购买活动,现就购买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山东省产业科技创新人才(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领域)图谱研究》编制。

二、购买服务内容:高水平编制《山东省产业科技创新人才(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领域)图谱研究》。通过描绘山东省产业科技创新人才发展全貌,展现科技人才的前沿热点、发展趋势、重点领域与科技人才布局、科研机构分布等科技人才全景貌,准确研判我省科技人才工作面临的总体形势,提出针对性、可操作的科技人才开发(引进、使用)对策建议,为我省精准引才决策提供全景式、可视化的人才地图。

三、合同金额及报价明细(人民币):40万元。经费主要用于:调研过程中的资料费、交通住宿费、补助费等;编制过程中的劳务费,邀请国内知名规划专家、人才专家进行论证的专家费;部署会、座谈会、咨询会等会务费;汇报材料和报告印刷费,多媒体制作费等相关费用。

四、采用定向委托方式的原因:当前评估工作承接主体市场发育不足,参差不齐,尚不具备有效竞争条件。该单位对科技发展研究领域较为了解,能够为规范性文件评估提供高水平专业化服务。

五、确定的服务提供方(乙方):大连理工大学。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坤;联系方式:0531—66777056。

七、其他内容:无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1年10月1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