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01-26 09:48 文字大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月25日下午,省科技厅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直宣讲团成员、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军同志作宣讲报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于书良同志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潘军同志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意义、“十四五”规划,以及深刻领会把握五中全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整个报告,站位全局、脉络清晰、生动形象、重点突出,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契合基层实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更加深刻认识到必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这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证;进一步明晰了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及落实“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的工作路径等。同时对全厅党员干部吹响了号角,吹响了加快科技自立自强的集结号。

于书良同志在主持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厅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习重点,扎实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把握精髓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上,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持续引向深入,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目标,高水平编制全省新一轮中长期科技发展规划和“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推动全省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贡献科技智慧和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