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书良副厅长赴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科技统计分析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9-22 13:37 文字大小:

为加快我省科技创新进位赶超,推进更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9月18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书良赴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院务委员邵学清及统计研究所、综合研究所、社会研究所、投资研究所等所的专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于书良副厅长首先向各位专家介绍了近年来我省科技创新基本情况、创新型省份建设主要进展和区域科技创新面临的主要困难,恳请战略研究院专家给予指导。统计研究所专家介绍了全国区域科技创新评价中山东科技创新评价总体情况,指出了山东科技创新与广东、江苏、浙江等省市主要差距和短板指标所在,并就人才培养及引进、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产业结构调整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综合研究所、社会研究所和投资研究专家还分别就我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科技金融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双方还围绕加快山东科技创新、推进更高水平创新型省份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于书良副厅长代表省科技厅感谢中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长期对山东科技创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战略研究院在科技统计分析研究、区域科技创新评价和科技创新规划编制等方面给予帮多的帮助和指导。

厅战略规划处、统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