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召开《关于加强与院士合作 服务菏泽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政策宣传解读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菏泽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09-11 09:37 文字大小:

9月10日上午,菏泽市召开了《关于加强与院士合作 服务菏泽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政策宣传解读新闻发布会。市政府宣传部新闻二科科长吕鸿鹏主持发布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韩世平,市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市招才引智服务中心综合科科长张辉,市财政局科教科副科长陈励出席发布会。大众日报、闪电新闻、菏泽日报、牡丹晚报、齐鲁晚报等十余家媒体参会。

会上,韩世平就市委组织部、市科技局、市财政局联合出台的《关于加强与院士合作 服务菏泽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进行了解读,大众网、齐鲁晚报、市广播电台、菏泽日报等媒体围绕菏泽与院士合作形式、引进院士取得成效、遇到的困难及全市院士合作协同创新平台设立条件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韩世平、张辉、陈励回答了相关问题。

据悉,菏泽市下一步将积极落实《关于加强与院士合作 服务菏泽创新驱动发展的意见》,进一步加强菏泽与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和国外最高学术机构院士及其团队科技创新合作工作,支持搭建高层次科技创新平台,培养科技创新型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推动菏泽创新驱动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