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科技厅职工电子书屋及其他设施采购竞争性磋商公告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08-05 15:19 文字大小: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采购人)拟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对以下项目实施政府购买服务,现将项目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山东省科技厅职工电子书屋及其他设施采购

二、项目说明

项目为山东省科技厅职工电子书屋及其他设施采购,拟职工电子书屋一套及其他相关设施(详见磋商文件)。

预算:56.90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

(2)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4)具备电子图书《出版物经营许可证》,代理商需提供厂商授权;

(5)所提供的产品“电子图书数据库管理系统平台”须具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并承诺所报产品全部具有合法数字版权,完全解决版权所有;

(6)供应商提供的电子图书必须为正版且彻底解决版权所有,保证采购方今后电子图书的使用不受著作权、盗版等侵权问题的干扰;保证数据来源合理合法;所提供数据不是通过破解,盗窃他人数据等非法手段而来;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获取磋商文件

时间:2020年8月5日起至2020年8月11日17:00;

邮箱地址:suopuzb@163.com ;

方式:潜在供应商报名和领取磋商文件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2.资质证书;3、类似业绩合同;4.信用中国网站截图;5.法定代表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6.法人身份证或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7.磋商文件工本费汇款底单;8.投标单位报名登记表(见公告附件)。申请人报名提交的资料为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彩色扫描),并将上述材料发送至本公告指定邮箱;

磋商文件工本费: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五、递交磋商文件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8月17日13:30分至14: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山师东路28号三楼会议室

逾期提交或所提交的磋商文件不符合规定,恕不接受。

六、磋商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8月17日14: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济南市山师东路28号三楼会议室

七、联系方式

1、代理机构:山东索普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山师东路28号三楼303室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方式: 0531-82661722

2、若有疑问或须澄清的内容请联系采购代理机构。

上述日期、时间及地点如有变动,代理人将及时以书面形式通知供应商。本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网站(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山东省科学技术厅网站(http://kjt.shandong.gov.cn/)上发布。

报名登记表

供应商名称

注册资金

成立时间

公司地址

项目名称及编号

授权代表联系方式(应保持联系畅通)

联系人

联系手机

联系邮箱

(与本项目相关的所有信息发至此邮箱)

磋商文件

工本费

付款人姓名

(个人账户付款时提供)

开票信息(普票)

发票邮寄地址

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姓名

供应商社会信用代码

基本账户

开户银行

银行账号

注:此表后附磋商文件汇款底单、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表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彩色扫描件,扫描后一起发送至suopuzb@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