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0年度山东—以色列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科技合作处 发布时间: 2020-07-07 09:12 文字大小:

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好我省与以色列签署的产业研发合作协议,根据双方共同商定的2020年工作计划,将于2020年7月起联合征集山东—以色列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征集范围及条件

根据协议相关要求,申报项目应由合作双方在高新技术领域开展,以成果转化和实现产业化为目的的联合研发、技术引进、技术转移和应用等项目。项目应具有明确商业前景、良好社会效益并能为双方产业发展带来共赢。本年度支持的重点领域为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高效农业、现代海洋、医养健康等新旧动能转换重点产业。

(一)双方均须以企业为主体申报,高校和科研机构可作为技术合作方参与,申报企业应具有项目所需技术、资金及将研发成果产业化的实力和能力。

(二)项目内容为新产品、新工艺研发及面向全球市场产业化,或引进以色列高新技术在我省应用并实现产业化。项目须创新水平高,有助于我省产业发展关键技术的突破和提升。

(三)项目成熟可行,合作双方事先对知识产权归属和产品或工艺的商业化计划达成一致。

(四)项目应阐明双方参与单位对项目所做的贡献和分工,并体现双方利益的平衡及对彼此的重要意义。

二、具体组织方式

(一)本次项目征集采取自主申报、共同申请方式。双方已达成合作协议和意向,或有明确合作伙伴关系并正在商谈的项目,请填写《山东—以色列双边合作项目表》。

(二)中方项目申报单位请于2020年9月6日前将《山东—以色列双边合作项目表》及相应附件扫描为PDF文件,与可编辑的电子版文件一并发送至skjthzc@shandong.cn,无需提供纸质材料。以色列方项目申报单位按照以色列创新署的通知要求进行申报工作。

(三)经省科技厅与以色列创新署双边联委会研究,确定双方共同支持的合作项目。

三、联系人

郭晓红   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   

电话:0531-66777098(申报材料受理)

E-mail:skjthzc@shandong.cn

王南南   省科技厅科技合作处

电话:0531-66777038(项目管理及政策咨询)

Nofar Hamrany  以色列创新署国际合作部

电话:+972 3 5118117

邮箱: Nofar.Hamrany@innovationisrael.org.il

地址:Malha Technology Park, Jerusalem, Israel

附件:

1.2020年度山东—以色列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说明

2.山东—以色列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表

附件下载:

1.2020年度山东—以色列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说明.docx

2.山东—以色列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申报表.docx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7月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