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波厅长到浪潮集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7-30 10:00 文字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7月28日,省科技厅厅长唐波到浪潮集团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更好推动企业创新发展。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陪同调研。

调研中,唐波参观考察了浪潮云计算创新中心,深入了解企业研发、技术应用与推广等情况,听取了企业科技创新和生产经营等情况汇报。唐波对浪潮集团在当前疫情影响等不利条件下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立足自身发展需求,发挥科技创新优势,建立和完善有利于创新的体制机制,发挥龙头带动作用,整合高校、科研院所力量,积极承接科研任务,推动技术研发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发展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型领军企业。省科技厅将结合正在编制的《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全力支持浪潮集团开展科技创新。

省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浪潮集团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