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举办“严格依法办事 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 发布时间: 2020-07-22 14:29 文字大小:

为全面落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关于严格依法办事 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意见》,提升全厅干部职工法治思维和法治能力,7月22日,省科技厅举办“严格依法办事 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专题培训,邀请省司法厅法治督察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娄红民同志进行授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于洪文主持培训。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中,娄红民同志围绕“严格依法办事 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主题,重点从“为什么要强调法治营商环境”“当前还存在哪些突出问题”“怎样优化法治营商环境”三个方面,为省科技厅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兼具学术性、实用性和指导性的法治教育培训。娄红民同志结合法治督察工作案例,提出树立“法治是做好的营商环境”这个理念,强调要强化主体责任,完善制度保障体系,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对进一步提升我厅法治工作,增强依法于洪文同志强调,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出台《关于严格依法办事 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意见》,体现了省委对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的高度重视,也为做好全省科技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希望全厅干部职工切实增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贯彻好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各项部署,执行好厅里制定的《深化科技领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严格依法办事,依法保障各类市场主体的科技创新活动,激发市场主体创新活力,为打造平安山东法治山东金招牌做出应有的贡献。行政能力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