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专题企业技术需求与科技人才信息交互服务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发布时间: 2020-04-30 17:21 文字大小:

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促进企业技术创新需求与科技人才精准对接,充分发挥发挥科技创新对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的支撑保障作用,科技部火炬中心印发《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专题企业技术需求与科技人才信息交互服务的通知》,现将通知转发你们。请各市科技局组织本市企业特别是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深入挖掘、分析梳理技术需求,登录科技部火炬中心官网“企业技术需求与科技人才信息交互服务平台”(网址:https://jsrc.chinatorch.org.cn/)进行填报,具体征集范围见附件通知。科技部火炬中心将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开展与科技人才和创新团队专业方向关联匹配和对应推送,为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省科技厅联系人:邱晓东  66777330

附件:

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专题企业技术需求与科技人才信息交互服务的通知

附件下载:

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疫情防控专题企业技术需求与科技人才信息交互服务的通知.pdf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4月3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