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数字医学与计算机辅助手术等12个山东省重点实验室验收结果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基础研究处 发布时间: 2020-03-24 11:30 文字大小:

各有关市科技局,省直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按照《山东省重点实验室管理办法》(鲁科字〔2018〕72号)规定,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筹建期满的数字医学与计算机辅助手术等12个省重点实验室进行了验收。根据专家验收结果,经研究确定,数字医学与计算机辅助手术等10个省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正式纳入省重点实验室序列;肾脏再生医学等2个省重点实验室未通过验收,取消其省重点实验室建设资格(具体名单见附件)。

通过验收的省重点实验室要以此次验收为契机,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探索完善省重点实验室理事会(领导小组)、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会等管理架构,有效集成各类资源加强实验室建设。要及时组织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结合验收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深入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集聚和培养优秀高层次人才和科研团队,产出重大科研成果,不断提升实验室建设水平和科研能力。

各依托单位、主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支持指导力度,为省重点实验室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充分发挥省重点实验室的源头创新作用,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附件:

2019年度省重点实验室验收结果

附件下载:

2019年度省重点实验室验收结果.doc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3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