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工作组参与基层防疫执勤 让党旗在防疫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青岛市李沧区浮山路街道旭东社区 发布时间: 2020-03-20 09:41 文字大小:

2020年3月19日,省派青岛市“四进”攻坚行动省科技厅工作组来到旭东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工作组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共5名同志在工作组组长、厅二级巡视员许勃的带领下,下沉到社区各防控点,开展现场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防控人员开展防控工作,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

许勃同志及工作组成员在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的同时,又同旭东社区党委书记赵建同志等一起走访了旭东社区其他防控点,慰问了各防控点工作人员并同社区两委成员、各防控点志愿者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了解了旭东社区的整体工作情况及实际需求,并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防控点,省科技厅工作组成员对出入小区居民进行信息核对、体温测量及登记等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