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科技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开展创新券政策线上培训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济南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03-18 09:51 文字大小:

为贯彻落实省、市创新券政策,增强中小微企业和创业(创客)团队创新活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济南市科技局于3月16日组织开展了济南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券政策线上解读公益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博士、浙江大学博士后、高级工程师姜鸣博士,为参会的服务机构以及中小微企业代表人员进行了创新券政策的解读工作,姜鸣博士详解对比了省、市新旧政策的变化,说明了创新券相关线上平台(山东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协作共用网、济南市中小微企业创新券管理平台)的操作流程,并解答了机构在创新券申领、使用、兑付过程中的常见问题。

培训会共有877人线上报名,783人参加,最高同时在线人数557人,参会人员积极响应培训专家,并进行线上提问互动,活动反响热烈。

本次疫情期间的线上培训,帮助我市广大中小微企业、服务机构及园区孵化器足不出户便可了解创新券政策,帮助企业快速复工复产。据悉,为了更大范围扩大受益面,帮助中小微企业用好、用活政策,市科技局将创新券政策线上培训常态化,线上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并逐步建立起问题库,方便企业随时查看,最大范围宣传和落实好创新券政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