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省创业风险投资机构统计调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山东省科技服务发展推进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3-18 16:58 文字大小:

各市科技局,各国家高新区,创业风险投资机构:

为加快推动我省创业风险投资业的健康持续发展,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完善国家科技专项统计,按照《科技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全国创业风险投资机构统计调查的通知》(国科办函资〔2020〕16号)要求,拟对全省创业风险投资机构开展调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安排

1.调查对象:本次调查统计对象为从事创业风险投资业务的投资机构和投资管理(顾问)企业。

2.时间要求:

2020年3月31日前,各市科技局报送新增创业风险投资机构名单;

2020年4月10日前,各市科技局组织新增机构和已有机构填报;

2020年4月10日至5月11日,省科技厅审核填报内容,报送科技部。

二、相关要求

1.为便于工作联系,请各市科技局先行报送调查负责人、调查员信息,将姓名、电话、邮箱等通过邮件反馈至邮箱:sdkjfwzx@shandong.cn。

2.请各市科技局将推荐的新增创投机构进行汇总,填报好《新增创投机构汇总表》(见附件1),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到省科技服务发展推进中心,无新增机构的只反馈调查负责人和联络人信息。省科技厅将新增用户登陆密码发送至各科技局,由科技局组织机构填报;已在“中国创业风险投资信息系统”上创建用户的创投机构名单(见附件2),由各地科技局组织机构填报。

3.请各创投机构登陆“中国创业风险投资信息系统(https://ivcc.casted.org.cn/)”,按要求进行填报(详细说明请在https://ivcc.casted.org.cn/网站下载),登录用户名为本企业名全称(半角字符),密码可从当地科技局获取。

4.各市科技局应高度重视创业风险投资统计调查工作,认真组织实施,确定具体负责人,明确责任,提高统计工作的效率与质量。积极发现当地的创投机构,加强与创投机构的联系和沟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督促所属区域创投机构做好填报工作。各创投机构要如实提供统计资料,不虚报、瞒报、拒报、迟报、错报、漏报。

三、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立波 巩耀亮

联系电话:0531-66777380 66777370

邮箱:sdkjfwzx@shandong.cn

山东省创业风险投资机构微信群(请科技局、创投机构相关人员加入)

 

附件:

1.《新增创投机构汇总表》

2.“中国创业风险投资信息系统”已有创投机构名单

附件下载:

1.《新增创投机构汇总表》.docx

2.“中国创业风险投资信息系统”已有创投机构名单.docx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3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