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科技赋能创新发展—山东科技政策云讲堂”培训学习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3-16 15:34 文字大小:

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优势,积极推进疫情期间我省企业特别是科技型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和科技创新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创新发展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省科技厅将举办“科技赋能创新发展——山东科技政策云讲堂”公益培训活动。请组织科技部门与科技型中小企业认真参加培训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邀请省科技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以及知名服务机构实战专家精准解读我省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政策措施。

二、培训对象

全省科技系统、科研机构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相关负责人。

三、培训方式和时间

活动依托山东省科技服务业协会“云讲堂”平台,采取录播、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时间拟定于每周二、四下午14:30-15:30(如有变化另行通知)。首期于3月19日(周四)下午上线。

观看途径:

(1)关注“创享山东”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附后),并点击下方“云讲堂”菜单访问即可观看。

每期直播(录播)期间,主讲人将同步在线答疑,直播(录播)结束后可以通过“山东科技政策云讲堂”微信群(二维码附后)咨询相关事宜。

(2)培训内容将陆续在山东省科技厅网站上线,可随时观看。

四、联系方式

本次活动由省科技厅办公室统筹指导,厅相关直属单位主办,山东省科技服务业协会具体组织承办。

业务咨询:秦景光  18660407091

技术支持:刘梅梅  15806411520

 

山东省科技厅办公室

2020年3月1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