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到省科技厅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指导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0-12-14 09:44 文字大小:

12月10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调研组到省科技厅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指导。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于书良主持会议,厅二级巡视员、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许勃及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调研中,于书良副厅长首先简要介绍了2020年省科技厅党建工作总体情况。今年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科技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铸政治之魂,树文明之风,强学习之基,建和谐机关,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厅机关党的建设取得明显成效。形成“科技大讲堂”“道德讲堂”“业务大讲堂”等省科技厅政治文化品牌,全厅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和丰硕成果,打造了富有专业特色的“科技志愿服务”品牌,全厅涌现出一批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第三届省直机关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省直机关妇女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先进个人等优秀典型事迹。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形成厅党组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一岗双责”、部门负责同志具体抓、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格局。以党建促群建,把群团工作纳入党建工作总体布局,多措并举,扎实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调研指导组在查阅有关资料后,充分肯定省科技厅在抓机关党的建设和模范机关建设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强调今年省科技厅党建工作在抓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厅领导班子带头抓调研、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问题整改以及基层党建联系点落实等方面形成了多个亮点,同时调研指导组对下一步省科技厅机关党建工作开展作出了部署要求。

2021年,省科技厅将将以此次调研工作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积极开展融合式党建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入融合,全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开展,努力推动科技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