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复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 发布时间: 2020-11-24 17:06 文字大小:

各有关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印发《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复核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20〕191号),就开展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复核工作进行部署。现将通知(详见附件)予以转发,并就做好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复核范围及内容

复核范围包括附件中复核名单所列“国家火炬单县医用可吸收缝合线特色产业基地”等11个基地。复核材料主要包括基地近三年发展情况总结,未来三年建设发展规划,基地名称规范调整等内容。

二、相关要求

请各基地按照通知要求,通过详实的数据对近三年工作进行客观全面的梳理总结,并提出未来三年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登录“火炬中心统一身份认证与单点登陆平台”(网址:https://tyrz.chinatorch.org.cn)填报复核材料,系统导出打印一式两份盖公章后于12月4日前报送省科技厅高新处。

联系人:贾玉跃

电话:0531-66777146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607号

附件:

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复核工作的通知》

附件下载:

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国家火炬特色产业基地复核工作的通知》.pdf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1月2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