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0年度第一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名单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20-11-18 16:25 文字大小:

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山东省新型研发机构管理暂行办法》(鲁科字〔2019〕7号)等规定,经自主申报、地市推荐、形式审查、现场考察和名单公示等环节,现将2020年度第一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新备案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要在产学研合作、管理模式、投入机制、运行机制、市场化服务等方面大胆创新,勇于突破科技发展的体制机制束缚,围绕产业链和创新链,大力发展市场主导、要素聚合、人才云集、效能提升的新型研发机构。各级科技管理部门要加强对新型研发机构的支持和服务,协调落实相关扶持政策,推动新型研发机构高水平建设。

附件:

2020年度第一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名单

附件下载:

2020年度第一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备案名单.docx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1月1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