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组织召开全市科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菏泽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 2020-10-14 10:21 文字大小: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科技厅唐波厅长在全省科技创新重点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动员全市科技系统冲刺第四季度科技重点工作,确保高质量严要求完成年度考核指标任务,10月11日,菏泽市组织召开全市科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科技局局长杜岩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讲话,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柏立新主持会议。

杜岩在讲话中深入分析了当前科技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以及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并对第四季度科技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杜岩强调全市科技系统人员要抢抓科技发展机遇,站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共同推进创新型省份和创新型城市建设。

杜岩在讲话中指出尽管当前全市科技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在高新技术产业、研发投入强度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重点考核指标方面仍有不足,需要重点抓好考核任务工作安排,倒排工期,有步骤有节点地确保年内各项指标任务圆满落地。杜岩要求在下一步工作开展中全市科技系统要着力抓好科技资金投入,切实增强研发投入保障;要着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引导高质量创新发展;要着力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夯实科技创新供给基础;要着力培育引进高层次人才,切实增强科技智力支撑;要着力加强创新平台建设,打造创新发展新引擎;要着力抓好政策落实,积极营造科技创新良好氛围;要着力抓好业务考核工作,切实增强科技工作实效。

会议中,各县区科技局、开发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围绕成果转化、研发投入、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自主创新能力建设等方面作工作汇报。

市科技局机关全体人员、市科技情报所负责人,各县区科技局、开发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