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生物制造”重点专项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20-10-13 09:12 文字大小:

各市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近日,科技部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生物制造”重点专项2020年度定向申报指南》(国科发资〔2020〕238号),明确提出了2020年度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生物制造”重点专项2020年度定向申报的标准条件、具体方向和工作流程。现将国科发资〔2020〕238号转发你们,请结合各自实际,尽快组织申报。

附件:

《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生物制造”重点专项2020年度定向申报指南的通知》

附件下载:

《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绿色生物制造”重点专项2020年度定向申报指南的通知》.pdf

山东省科学技术厅

2020年10月1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