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技术合同登记数据的通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1-22 16:37 文字大小:

各市科技局:

2019年,我省技术市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全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意见》要求,不断完善技术市场政策环境,强化线上线下技术交易平台建设,持续创新技术交易服务方式,培育技术市场专业人才队伍,健全技术市场体系,实现技术市场持续稳定发展。据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全国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系统》数据,截至2019年12月31日,我省全年共登记技术合同35505项,成交金额1152.2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75%和34.47%,成交金额首次突破1000亿元,成交金额居前五位的市依次为:济南、青岛、烟台、淄博、潍坊。

现将2019年度各市技术合同登记数据予以公布,请各市认真做好技术市场统计分析工作,为制定政策提供参考。

附件:

2019年度山东省各市技术合同登记情况表

附件下载:

2019年度山东省各市技术合同登记情况表.docx

山东省科技厅

2020年1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