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巡视办来我厅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9-30 08:55 文字大小:

9月30日,省监委委员、省委巡视办主任孟祥吉一行4人到省科技厅调研巡察工作开展情况,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主持召开座谈会。

唐波向调研组介绍了省科技厅基本情况以及年度工作思路和落实情况,并汇报了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他指出,今年以来全省科技系统聚焦突破产业发展“卡脖子”技术,推动实施重大科技创新工程,积极营造创新型省份建设的良好环境。省科技厅党组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将巡察作为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坚持刀刃向内、发现问题、立行立改,探索建立内部巡察制度,为科技创新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孟祥吉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全社会创新意识不断增强,科技系统规范化建设成效明显、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充分调动,科技事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他强调,要把握好政治巡察这个定位,把巡察作为政治监督的重要手段,推动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认真组织开展巡察工作,通过巡察精准发现问题,及时研究提出改进措施,切实达到提振精神面貌、推动工作落实的目的。

省委巡视办副主任荀丽,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红梅,驻厅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许勃,厅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