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 2019-12-31 16:30 文字大小:

近日,省科技厅召开2019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会议由省科技厅副厅长许勃主持,邀请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庄同君就“新条例新任务”进行了专题培训。各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培训会。

会上,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副主任庄同君从为什么要修改条例、新旧条例对比及新条例新要求三个角度,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公开条例》进行了解读,阐述了当前政务公开工作主要任务,强调要夯实政务公开基础工作、落实政务公开文件要求、强化政务公开监督指导,并结合省科技厅公开工作中的特点和难点,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许勃指出,各处室、单位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将政务公开作为推动工作、改进作风的重要抓手;要把握当前工作重点,针对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不断加大工作落实力度;进一步完善公开制度,创新工作形式,健全公开机制,推动我厅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