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技术经纪人培训(第二期)暨高新技术产业协同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山东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2-25 14:47 文字大小:

12月24日,济南市技术经纪人培训(第二期)暨高新技术产业协同发展论坛成功举办。本次培训是由山东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济南市科技局指导,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全省技术转移体系建设的意见》和全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培育高水平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队伍,加快济南市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建设。济南市科技业服务机构、企业、高校院所技术转移从业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邀请了齐鲁工业大学金融学院院长徐如志、山东省技术市场管理服务中心研究员郝新刚等专家就“科技金融与资本市场”、“技术合同登记法律知识”等课题进行了专题理论辅导,并结合实践举办高新技术产业协同发展论坛。

山东省技术成果交易中心作为省科技厅、济南市人民政府联合共建,山东产权交易中心暨山东省公共资源(国有产权)交易中心运营的省级技术交易市场,将为科技成果专利转化提供挂牌交易、科技金融、技术经纪人生态体系培育等体系化、生态化服务,进一步提升济南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促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现,全面提升济南产业创新影响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