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政务公开部署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07-10 10:07 文字大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政务公开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要求,提高工作水平。7月10日,我厅召开政务公开部署会议。科技厅副巡视员许勃、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政务公开联络员、办公室全体人员等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公室通报《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总结分析我厅2017年政务公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传达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通知》(鲁政办发〔2018〕21号),强调各处室、单位的责任分工及工作要求,部署2018年工作要点。

许勃同志强调,做好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加大公开力度,拓展丰富公开渠道,及时准确发布政策信息。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导考核,加强教育培训,凝聚政务公开工作合力。要求各处室、单位要根据办公厅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认真抓好政务公开相关工作,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