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厅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8-12-29 10:10 文字大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山东省政务公开培训会部署要求,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圆满完成2018年政务公开考核任务,12月17日,省科技厅召开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议,科技厅副巡视员许勃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处室、单位政务公开联络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许勃同志讲话要求,各处室、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国家、省对政务公开工作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将其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国家、省有关要求,推动政务公开再上新水平。二是切实压实工作责任。各处室、单位是政务公开的主体,要把政务公开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强政务公开工作力量配置,配齐配强专兼职人员,确保各项目标任务按时完成。三是全力做好评估考核工作。各处室、单位要明确2018年度政务公开工作考核任务,完善网站栏目,规范公开内容,确保在年度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就2018年政务公开评估指标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分析了我厅现在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措施,为即将开展的政务公开考核评估工作做好了前期准备。办公室工作人员就各个处室、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